Friday, June 25, 2010

Nice Statements! =D

1.对于刚认识你没几天就叫你“宝贝”的人,当朋友可以,情侣就免了,你要知道,你没有什么特殊,他也一定这样称呼别的他感兴趣的女生。
Woot! Agree!

2.對于喜歡你但沉迷于游戲當中的人,离开他,当普通朋友 可以,情侣就免了,跟著他也不會有幸福的,天天罵架就有。
Okay okay lah.

3.没有相处几天就向你提出“发生····”的人,离开他,这种人已经没救,他只需要一个女人。
Desperado =.=

4.不要找什么又帅又有钱的人做男朋友,除非你足够优秀,要不然你是拴不住他的,不要找你理想中的什么帅哥,为什么不把你身边知道珍惜你的他改变成你喜欢的风格~当然前提是他同意为你改变,那你是幸运的。
Bwahahaha, so true!

5. 不要找一个只知道吃喝玩乐的人做男友,跟着他你会不知不觉的跟他一起堕落。
Sorta agree.

6.不要和别人攀比对象如何帅,如何有钱,那是他的,不是你的,应该重视男友对自己好不好,有没有得奖学金,关心他的素质。
Feelings is more important! =D

7.对于总是盘问你家里经济情况的男友,最好问他一句“你是爱我呢,还是爱我爸妈?!”
Personally, I hate questions like that. Especially "If me and your mum fall into the sea, who will you save first?" MMD, STUPID QUESTION EVER!

8. 对于一天一条信息都没有给你发的男友,离开他,相信你自己应该很清楚,你对他而言,可有可无。
Seriously, I don't care whether text-ed or not. Don't really like stick to the phone everyday.

9.不要无限制的让他花钱,爱情是2个人的事,他不是父母,没有义务抚养你。
Yesh! AA Style rocks!

10.在他朋友面前,装得乖乖的,给他面子,没人的时候在收拾他,男生也是,在女友朋友面前要百依百顺,记住,面子是互相给的。
Bwahahahahaha, kinda like my style. ^^v

11.对于没有理想,没有斗 志的男人,再帅再有钱,那也是暂时的,只有真心对你,在心中发誓要让你比谁都幸福的男人,才会给你下半生的幸福~~
Strive together maybe? Hahahaha.

12.不要总在男友面前说别人男友多么有钱,你应该关心他的学习,关心他的理想。
Like this!

13.不要因为寂寞而谈恋爱,要因为爱,而谈恋爱^^
Hahahaha, TRUE!

14.不要在乎别人的过去,因为你要拥有的是他的以后。
Forget is bliss. LOL So me.

15.总是忘记某 些重要日子的男人,离开他,那不是忘记,而是不在乎。
This is very stupid also, what for remember anniversary like first time hold hand or first time kiss? As long as happy together, don't need to argue because of forgetting stupid anniversaries like this.

16.虽说女生要有独立的经济能力,不能无限制的花男友的钱,但对于一毛不拔的男人,离开他,在某种心里科学上解释,“男人花钱的多少,和他爱这个女人的多少,是成正比的”~但记住,花不花是他的事, 但要不要是你的事,爱他就得替他省钱。
That statement sounds so stupid. I still go for AA Style.

17.甜言蜜语,偶尔听听可以,如果男友总说,请他停止。
No, this will make me feel disgusted. =.=

18.记得对他微笑,难受抱着他哭,每天睡前说晚安,wanan ~~ w a n a n ~~我爱你,爱你!
A bit over. =.= But I agree with the first sentence. XD

19.无论你的他怎样糟糕,让自己不断魅力,即使不是为了他,也是为了自己。
I don't get this.

20.不断给自己充电,学习,只有外表但没有内涵的女生仍然不是美的~要有养活自己的能力,靠男人养,无论他怎样爱你,终有一天你会抬不起头.
Bwahahahaha, like this!!

21.保持单纯的心,用心去谈恋爱,~珍爱自己~
Hohohohoho.

22. 不要总是让你的他等你,迟到不是你的特权,他爱你,而不是他怕你~
Like hello, I am punctual all the time. =)

23.真心喜欢的人,努力付 出,也许会失败,但至少努力过,不丢人。
=.= *Kena shoot*

24.不要把时间都放在恋爱上,给朋友和家人一些时间,身旁的过客不断更换, 但唯有家人和朋友伴你一生,原谅你任何过错.
Yea yea yea, family and friends always the number one in my mind! =)

25.在网上认识的人,没有经过深入了解后,不要和他在一起, 不排除有时缘分就是这样安排,但请千万别草率.
No chance for net friends. LOL

26. 真正喜欢你的男生喜欢看你的日志而多于看你的照片,他想了解你的内心多一些,而不 仅仅是外表。
Like this!

27.对于出轨的男人,如果真的离不开他,就给他一次机会,记住仅此一次,否则毫不犹豫离开他。
Well, it depends on situation.

28.遇到好男人要敢于抓住,不要以后捶胸顿足说后悔。
Good man as in? Ha!

29.不要玩弄别人感情,玩暧昧,每个人都不希望被玩弄,己所不欲,勿 施于人~!或许你会明白!
Is ignoring counted as playing? =.=

Copied from PohL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