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e was an error in this gadget

Thursday, December 7, 2006

Oldies #31

你这个大笨蛋!!
你怎么可以这样啦!
很没用地说
你到底是不是男的?
为什么需要我的帮助去追求别人?
真是的
还有
有那么多的干姐姐了
还要再多我一个?
是不是有点过分了?
还说
sis...first we two are friends then become couple then become bro and sis
呸呸呸!
什么话嘛!
哼!
搞不清你的为人

Friday, December 1, 2006

Oldies #30


好一句好马不吃回头草
那么你,不是好马

追不到别人倒回来追我?
你当我是什么啊?
哈哈
我真高兴我拒绝了你
i am not your type and you not my type
这句话
应该给了他一个教训吧?
要追女生却不懂人家的姓
难怪人家会说你是play boy
你这种样子
好象没有女朋友会死那样

拜托
追女生必须要有技巧啦!
好了
我们还算是朋友还是什么也不是?

Sunday, November 26, 2006

Oldies #29

呜呜呜呜
我实在好想大声哭出来
为什么每个人都支持她喜欢他?
为什么没让也喜欢她的人有点希望吗??
这也未免有点自私吧?
我不知道我那里比不上她
可是
如果他真的喜欢她的话
这八年来
一直想守护他的心情
将向空气般一样消失!
虽然我从不认为自己样子漂亮
但是
面对那些做作,装可爱的女生
不管再怎么说
我也不会去善待她们的
就算他喜欢样子普通或是真的漂亮的女生
我是真的无所谓
可是
他的眼光是如此的这样
我可是真的没话可说
他对我没感情
也罢
怎样?
喜欢八卦的女生
喜欢说话的女生
样子漂亮的女生
都会有人拥护她吗?
都会有人支持她喜欢的人吗?
我真的好不服气!
只是缺乏了点勇气
就输了这么一大截吗?
好不公平
这八年来的时间
是在浪费时间吗?
是我喜欢错了人吗?

Wednesday, November 1, 2006

Oldies #28

-哎哟, 去学校没脸见人了啦!真不敢相信我竟然会参加这个比赛!我吃错药了。。。
-演戏--脱了头发大跳迪斯科
-相信认识我的人看了一定大掉眼镜!
-算了啦,算作是一次的改变形象咯!
-耶!
-还有一个星期就放假了!
-今天感觉和搬上的同学感情大增哦!
-这是好事还是坏事呢?
-呵呵呵,觉得应该是好事吧!

Friday, September 8, 2006

Oldies #27

瓜瓜瓜
哎哟
我到底告诉了多少人我喜欢的人是谁啦?
唔唔
1个,3个,3个,2个,1个
加起来?

10啊?
天哪
我是吃错什么药啦?
告诉那么多人
他们会说出去吗?
哎哟
好嫉妒熙瑜呀!!
她怎么可以和他在同一件补习中心补习?
还坐在一起!!
不甘心啦!!!

Thursday, September 7, 2006

Oldies #26


感觉上今天是我讲话最多的一天咧!
和朋友们聊个天南地北

印象中今天好像没上到课
天呐!!
PMR这么接近了我还在悠哉游哉
真的是欠打啊
每次满脑子的想读书
到最后就忘光了

哎哟哟
怎么办好??
还没有考试就想好考试后的“完美”计划了
真是
给老妈知道就死定了
哎呀呀
不知道这里又没有国中form5的学生呢?
有好多升班问题想问哦
理科 还是 商科
头痛

Wednesday, August 30, 2006

Oldies #25

我在这论坛逗留了那么久
发觉
我的好友列表竟然是空的
是我现在才发觉这样东西
还是
没人愿意把我加入他的列表中?
从小学开始
我的人缘超不好我是知道的
但是
在中学期间是
人缘较好了
我承认是有点嚣张了
后果来了
我必须付出代价
这就是命?
我只是每天的等待
没有付出
难怪妈妈老是说我
我不喜欢妈妈说我
她越说
我越觉得我没用
难道我真的是个没用的人吗?

Saturday, August 5, 2006

Oldies #24

昨天,
你叫我darling
我感到犹豫。。。
我该不该把感情注入其中?
我是真的喜欢你吗?
你一直认为你有企图。。。
我现在真的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
我起初在守护的是什么?
在这7年里我守护着什么?
我打算。。。
拒绝你。。。
但是,
这对我和7年守护的人有帮助吗?
我和他之间有什么?
7年里说话不到10句。。。
我该继续吗?
我觉得我好像是个笨蛋,
为了一个人。。。

Friday, August 4, 2006

Oldies #23

哇!
这是怎么回事哦?
YS(我喜欢的人)-巨蟹座
AW(今年追我的人)-巨蟹座
TY(去年追我的人)-巨蟹座
这不可能是巧合吧?
太可怕了!
我到底该选择谁呢?
有谁可以给我指示?
还是。。。
我两个都放弃?

Thursday, August 3, 2006

Oldies #22

我到底想怎样?
我到底在害怕什么?
我真怕被你欺骗 。。。
人家说初恋都是美好的。。。
那我的呢?
我和你之间算不算是?
我从来没正视过你。。。
没清楚看过你的样貌。。。
我想说。。。
你到底了解我吗?
我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
我们才认识一段时间。。。
之前一句话都没说过。。。
我真的是被这个突如其来的表白吓倒了。。。
你到底要我怎么做?
我要放弃等待7年的人吗?
我真的不知道!

Monday, July 31, 2006

Oldies #21

我到底应该怎么办?
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喜欢你。。。
但是。。。
我不想把我的第一次给了你。。。
你知道7年又多长吗?
不知我痴痴的等会不会有结果。。。
但是。。。
你之前有了4个。。。
不算多吗?
我不想第一次就很快的被抛弃。。。
我也不想成为你打赌的受害者。。。
请告诉我应该怎么办。。。
我有想接受你的心情,
但是,
我是抱着一种尝试的心情。。。
并不是那种。。。
我想要的。。。
我很想知道你把我当作什么。。。
我这样是不是很白痴呢?
为了一个7年了。。。
不太可能的恋情。。。
抛弃了一个不知道我该不该相信的人。。。
而且。。。
我也想尝试被疼爱, 被抚摸的感觉。。。
但我想要的并不是你。。。
这样,
会伤害到你吗?
我更怕的是,
你重重地把我伤害了。。。

Saturday, July 1, 2006

Oldies #20

呜呜。。。
我是个不好的主人。。。
整天上网不理你啊nicky!
不知道你是不是想妈妈说的中了忧郁症?
为什么最近我叫你你都不应我?
我要喊打大声你才听到吗?
呜。。。
你不要酱坏蛋啦。。。
老实说,
我不懂要怎样跟你相处。。。
你有时候又爱理不理的。。。
有时候又凶凶的。。。
你的脾气很难以琢磨咧!
告诉你哦,
我们人吃的食物你是不可以吃的,
那对你不好,
我了解只吃一种东西的痛苦,
但是,
没办法。。。
只有这东西适合你啊!
不要像我这样挑食啦~
我很喜欢你肥肥的样子!
StAY cuTE niCkY!

Monday, June 26, 2006

Oldies #19

这其实是几天前的事了,
但是我还是忘不了。。。
上个星期五,
我在学校里发威了,
这是第一次,
对我的朋友,
就这几句脏话,
我朋友看到我后就马上走开,
我很想对他说,
对不起,
当时我不知道是你,
虽然这样在人家用厕所时,
你不应该猛敲门啊!
不管怎样,
我希望我们能再做朋友!

Wednesday, June 21, 2006

Oldies #18

天哪~
我到底补习是为了什么呢?
一直想要打瞌睡,不然就是没听课,
那我来不是在浪费爸爸妈妈的金钱吗?
其实,
我也不想的,
我的成绩从3年级就开始下跌了,
回想起以往一年级时,科科都90多分,
现在呢?想要个80多都很难!
我到底是怎么了?
我放弃了学业吗?
那我人生的目的是什么?
终身陪着电脑?
我不晓得,
希望有一天能知道,
爸妈!我也希望考好成绩!

Friday, June 16, 2006

Oldies #17

增肥日志1
T_T 昨天老爸说我太瘦了!
我不是有意减肥啦!
我只是...
有点挑食而已...T_T
要我从40kg加到45kg...
未免太难了吧?
我要加1kg也难也~
刚刚去吃麦当劳了...
哈哈哈~

Thursday, June 15, 2006

Oldies #16

天哪天哪天哪!!
我的成绩太"好"了!!
有一科差一点fail呢!
惨了!!
如过妈妈知道成绩后不让我碰电脑怎么办??
我会死啊!!
谁来救我??
谁要假装我的哥哥姐姐去领成绩单??

Monday, June 12, 2006

Oldies #15

天哪!!
刚才好可怕!!
我的nicky不知道吞进了什么...
一直在那里干咳!!
咳很久...
我好怕,好怕...
nicky就会这样暴毙...
后来它吞进去肚子了...
呼...
真的是吓死我了!
nicky!我好怕失去你!
你别再乱吃东西了!拜托!!

Oldies #14

好失望..
好失望...
人都会变..
包括我的朋友..
他们,
为什么抛弃了我?

一个朋友,认识了7年多..哦不...4年多而已...
上了中学后,她完完全全地抛弃了我!
难道田径真的那么重要吗?
为什么在小学时的欢乐时光你都忘了?
我们一起拼UPSR...分享成绩...
现在呢?
你是不是看不起我了?
看到我连招呼都不打...
就因为我现在的成绩?
上了中学,
你变了好多...
学会了看帅哥,交男朋友...
以前纯真的你呢?
我好希望你回来!!

另一位朋友, form2了...
是我去年在补习中心认识的...
今年,我们在一个生活营相见了..
你我交换了电话号码,
你012,我019
我用019的问题很大吗?
难道我们之间的友谊是用金钱来衡量的吗?
当你见到我时,
口口声声的说很高兴见到我,
怎么?
回来后就只和我弟弟sms?
问你原因,你说我的是019,很贵...
我很失望...非常失望...
我们的友谊只是如此?

为什么我就没有个真心真意的朋友?

Sunday, June 11, 2006

Oldies #13

今天...
心不甘情不愿地去了 慈济 ...
每次都会想,
很闷,学不到东西...
今天去了...
那里的老师给我们看了几段影片...
第一个影片,
印象最深刻,
是关于我们吃的鸡、猪、鸭...
养主们为了应合我们这些消费者的口欲,
不择手段,
不把那些生命放在眼里,
割掉它们的冠,脚、耳朵...
注射长肉剂...
等到它们长大后...
为了赶时间,
用电棒电它们...
电得它们半死不活...
然后,
不然就是用电棒把它们电晕,过后杀死
再不然就是用倒直接刺进它们的喉咙里...
多残忍啊!!!
今天我打算不吃肉...

Friday, June 9, 2006

Oldies #12

死而复生了...
去生活营回来...
病得要死了...
伤风+感冒+喉咙痛+咳嗽+头晕...
好象什么病都中了...
弟弟们迷上了onlinegames...
我动电脑的时间也变少了...

Thursday, June 1, 2006

Oldies #11

耶!
房间终于装修好了
可是,
我可爱的床床换了位置后,
每天起来都会觉得热热的,
有时候还会留汗!
这是怎么回事?

Wednesday, May 31, 2006

Oldies #10

唉..
觉得..
有假期等于没假期...
假期了还要去补习...
连爸爸也说假期应该好好休息...
天哪!
是谁发明了补习这可恶的东西?

Sunday, May 28, 2006

Oldies #9

昨天晚上,
和家人都去了Times Square,
在那期间,
我在心里不知道骂了多少次:TMD
真是的,
我不明白为什么会这样?
父母会如此的偏心,
偏心得如此地步!!
昨天我们拆散走,我和妈妈,弟弟们和爸爸,
老实说,我真的很不喜欢和妈妈一起走...
因为我本身不喜欢看首饰啦,衣服啦,化妆品的..
再说...我不喜欢妈妈对事物的处理方式...
要回家时,弟弟坐前位,
爸爸妈妈的好言好语全都对他说了!
我都听进去了,但我一直在anti这些message!
一旦进耳,我立刻洗掉!我很不想听!!
为什么这些话他们从不对我说!!为什么??

Saturday, May 27, 2006

Oldies #8

呼啊呼啊~
最近真是 有房不能睡 有床不能躺呀!
家正在装修..
现在家里都充满了灰尘...
哎..快点完工吧!
我真想躺会我亲爱的床呀!

Oldies #7

哇~
昨天好困哦!
睡了将近21个小时..
啊哈~恐怖吧?
耶~终于考完试了!可以好好的放松了!
等成绩派回来后...
哎..不敢想象啊!
MATHS 呀!MATHS...千万千万不可以FAIL!!

Thursday, May 25, 2006

Oldies #6

我不爱我自己,我讨厌自己
什么都不会,人家把全部希望放在我身上,而我却搞砸了!

其实不只是在这论坛,在现实也是一样..
我是一个无名小卒...不起眼的人..
难道乖巧、安静、听话真的能令长辈们注意吗?
能赢得他们的信任吗?

可是不管我怎么努力,
还是的不到别人的欣赏、及青睐,
不管是球技、电脑作品、文章,
都的不到认同,
只是得到了敷衍了事的回应...

我对自己完全没信心..
在任何地方..

Wednesday, May 24, 2006

Oldies #5

原来, 我以为mytop是个很好的论坛..
以为, 在我失落时会有人安慰我
以为,在我考试时会有人鼓励我
以为,在我高兴时会有人来分享
原来,论坛只是一个东西
不能成为精神上的寄托
我好纳闷,
到了无数的论坛,
以为,mytop就是最好的,
原来, 和别的论坛一样,
有无数的人,
无数现实的人。
我好气我自己,为什么无论在学校,论坛,甚至家里,
都不能赢得注目,
这到底是为什么?
难道我做人真的那么失败吗?
没有令我觉得光荣的一件事吗?

Tuesday, May 23, 2006

Oldies #4

呃...今天好累哦!一整天晕晕的..
做完了SC1考卷..趴在桌上睡着了!哎呀!真是...
醒来时, 发现...我竟然流口水了..呃..好恶..
还好没人发现...哇卡卡!
哇!我好高兴哦!竟然有人说我可爱!不知是真心话吗?嘿嘿!希望是真的啦!

Monday, May 22, 2006

Oldies #3

天哪!我到底是怎么了??那本《局外人》好象已占据了我的心灵!
就连在写华语作文时, 女主角的名字我用了书里另外一位女孩的名字-朴云影
我是在羡慕她吗?拥有那么帅那么疼她的男朋友...
自从看完了那本书,我好象变得更爱幻想了...
幻想着那梦幻般的爱情....
想了想...
虽然那故事里的情节是不可能发生在我身上的..
但我还是天天幻想着...
难道...
这样就可以实现吗?

Sunday, May 21, 2006

Oldies #2

这是昨天的心情日记...虽然过了...我还是有那股冲动去写...

爸爸妈妈到外坡去了,一晚没回来..
小弟霸着电脑..大弟到外酬钱去了...
好闷..拿了在书展买的书来看..
书名为:《局外人》
相信可爱淘迷们一定知道吧?翻着翻着...我看上瘾了!
我很想知道女主角-韩雪理的悲惨命运..
就这样一直看下去...知道早上七点多...就ZZZzzz了...

Saturday, May 20, 2006

Oldies #1

谢谢蓝天叫我开自己的心情日记哦!今天, 我好气愤哦!原来我妈妈是个虚伪又爱面子的人,虽然我知道这样说自己的妈妈是不好,但是..我不能控制了!!
早上把佣人骂得狗血淋头后,一接到电话,就换语气了,好虚伪..

心情:胸口好闷,有很多说不出的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