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2, 2010

我其实很担心

明晚就是CPU Prom了,随着日子的接近,我心里的担忧越来越明显了,超过了之前所有的期待与紧张。

我担心我会被落单--因为没有伴
我担心我的样子会很奇怪--因为我不习惯穿裙和化装
我担心不知道要和谁同桌--Ambika会跟着我吧?不知道。
我担心我担心我担心

我想,我永远也忘不了那时被舞伴抛弃在舞池中央。
很可悲,很惨,那种感觉。
音乐继续播放着,身旁的男男女女在跳着舞,只有像白痴的我站在中间。
一回想起来心真的是还蛮痛的。
现在有阴影了。

明晚我的心情应该会是沉重多过兴奋吧。
我真的不知道要以什么心情去赴宴。

说服了那么多人去但是最终还是过不了自己那关。*失败*

算了,我去吃他们的Buffet好了,管他什么跳舞不跳舞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