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9, 2009

倒带的回忆

求学了11年
大概有11个同坐
坐比较久的那个才算 XD

是昨天突然想起的
想把它整理了再记录下来
在以后老了会忘记 ^^

兰花园小学

+一年级+ 1J
我的隔壁:-黄慧娴-(Ng Hui Hsien)
那时的她:一样和我静静的
现在的她:很acitive了~~美女一个
note:
1) 那时的班长是-廖伟棋-(Liow Wei Qi), 啊不过他现在忘了我,算了=_=
2) 那是班上有个天才,可以和-陈伦翰-(Tan Loon Han)相比的-苏亦卉-(Saw Yi Hui)

+二年级+ 2B
我的隔壁:-陈玮盈-(Tan Vee Ying)
那时的她:我最记得她那时老说:“一山还有一山高”,那时我超羡慕她的成绩~
现在的她:至二年级以后就好像不认识彼此了,不过成绩还是一样的好~~~
note:
1) 这年就认识了-陈柔恩-(Chan Joe Ann)

+三年级+3B
我的隔壁:-卢瑞庭-(Loo Swee Ting)
那时的他:很搞笑风趣
现在的他:中学不同所以没联络,不过有他的MSN
note:
1) 妈妈的朋友-郑云丽老师-是我的班级任
2) 因为一次忘记带整叠的簿子(遗漏在补习班),当了两个星期的副班长就被吊销了 =___=
3) 坐我后面的-许志豪-通过PTS跳级了

+四年级+ 4M
我的隔壁:-谢素芬-(Chia Su Fen)
那时的她:暴力,是个巡查员
现在的她:在兴华看过她一次,没多大改变
note:
1) 坐我后面的是Michelle Ng Soo Yee 和 Aishah,我是她们中成绩最烂的 T__T
2) 我们四个喜欢用一本空簿子里面画-屋子,商店,睡房,演唱会......-用胶差代替人到各个地方
3) 从这年开始我痛恨数学 ==

+五年级+ 5B
我的隔壁:-杨伟圣- (Yeong Wilson)
那时的他:呃,感觉他好像很讨厌我 ==
现在的他:简直就像陌生人 ZZzzzz
note:
1) 认识了-林丽丽-(Lim Lay Lay),-丘思恩-(Hue Sze Ann),和Joe Ann形成4高人组
2)不知怎么突然染上不交功课的恶习 ==
3)被选去参加尝试比赛~~主导老师-刘国强老师-

+六年级+ 6B
我的隔壁:-丘思恩-(Hue Sze Ann)
那时的她:性格怪怪的左撇子,成绩超好
现在的她:中学去了Seri Kembangan 读,有sms我一次,后来就没有了
note:
1) 不交功课的坏习惯越来越严重
2)爱上了写华语作文
3)-丘日俊-(Khiew Jit Choon)是当年的班长~~
4)副班长是美女-郑诗惠-(Teh Sze Hui)

后记:
总之我的小学生活乱七八糟,那是朋友不是我的全部,那时真的不知道什么排第一, (是我忘了=_=) 好后悔没好好经营,一生的遗憾,小学的片断好像破破碎碎, 小学同学见面时的话题不多,本来去年有个小型聚会的,被Mr. Anwar的什么什么Protes搞砸了T_T 很多同学都变了,包括我咯~本来静到~~~~班上人不懂我存在的 == 失败~~现在我的好多了,起码像个人 @.@

附加:
3年级到6年级都有去一个补习班+安亲班,让我认识了
-张淑婷-(Teo Xsu Ting)
-陈巧怡-(Tan How Yee)
-陈葆琳-(Tan Poh Ling)
-陈心怡-(Tan Shin Yee)
-陈伦翰-(Tan Loon Han)
-郑楚卫-(Teh Joe Way)
-林雍盛-(Lim Yong Sheng)
-邱俊凯-(Khoo Derek)
还有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p/s: 我就是在那里开始我的乒乓的 XD
谢谢你Teacher Lisa~~

=== SEE HERE PLEASE ===
不好意思因为我写出全名,
因为我怕我以后会忘记,
希望未来的我有机会看到这个吧~
说真的
我超后悔 T_T
谢谢你们给的回忆
==== I MISS YOU ALL ====



THINKING OF YOU, YOU, YOU, YOU!!

感想:
为了写这个脑细胞不知道死了好几千个==
啊不过叻
值得啦
很难得突然想起那么多东西
感动T_T

1 comment:

  1. 请问你的小学老师郑云丽,你有没有她的联络?你是上哪间小学的?我想找这位老师。

    ReplyDelete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