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2, 2009

眼睛=眼镜?

我活了18年
眼镜好像跟了我13/14年
也让我感觉到眼镜好像是跟着我一起出生的
我所有的回忆里
眼镜都跟着我

幼儿园
眼镜让我成为最特出的一个
拍班级照时
每个可爱无辜的脸上都干干净净的
除了我
脸上一个大大的眼镜
还是彩虹色的 ==

小学
班上有一半以上的人都戴眼镜
我戴眼镜
不足为奇
“引以为傲”的应该是镜片的厚度吧? ==

中学
部分同学都带起了隐形眼镜
从那时开始就有人建议我戴了
“每个人都戴你为什么不戴?”
“每个人都不怕你怕什么?”
是这样吗?
每个人做什么我就要跟着做吗?

我不知道
内心里有20%是渴望的

我怕
我害怕没了眼镜的我
会是谁?
我惧怕没了眼镜的颖诗会迷路了
找不到出路

也许
眼镜成了我的挡风镜吧?
不让我那赤裸裸的肉眼曝露在外
同时
也把我“藏了起来”

眼镜
似乎成我的标志
“neh~那个戴眼镜,高高瘦瘦的咯~”

我不想因为隐形眼镜而改变自己
就算我是我自己的主人
但有时候欲望会把人征服的

总的来说
我不希望因为戴了隐形眼镜而变成另一个人

典型的金牛座
不喜欢改变
宁可还是
过着一板一眼的生活

我想
我是不会开窍了
想了那么多年还是没戴

就让我继续的蠢下去吧
我甘愿 T____________T

"骂我吧,我准备好了!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