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7, 2010

放飞机原来这么好玩。

这篇文章我打算以纯华语来写,不单是因为华语能够100%地表达我想说的话,另一方面可以温习一下我忽略已久的语言。
***

认识我的人应该都知道,我这个人不爽约,我可以说,从没有过。
不过今天,我和我朋友放了很多人的飞机,这些人就是我们亲爱的5A4同学们。

16/10/2010原定是我们5A4第4年的年度聚会,前三年和今年的聚会都是我们四个人一手包办的,联络,食物饮料,选地方,选日期,还包括载送。每一年,我们都希望会有人代替我们来做这件事;可是,日子久了,大家都当作这件事是我们4个人应该做的!

请问大家,5A4不是大家的吗?行,我们很乐意做,不过我们得到的待遇应该是这样吗?在Facebook公布了聚会的消息,反映超级冷淡。一个一个发短讯问,完全没有回应。知道我一个一个打电话去问,才说不能来

恳请你们,不要浪费大家的时间!出不出席,拜托你们,请尽早通知!我们的电话不是免费破打的,也不要以为我们很空闲,我们一样有读书,有assignments,有考试,有做工,我们却能出席兼负责,为什么你们却不能?要读书,有考试,要做工完全都是借口!

聚会的前一晚,我看着我的手机几乎快要发疯了,真的受不了我们班同学不积极的态度!12个人的出席率算什么聚会?你们都把聚会当成了什么?为什么我们4个那么拼命的要弄聚会?因为我们想念你们!我们想念5A4的一切!毕业了就拍拍屁股就走人,难道你们不想知道老同学们的近况吗? 越想越气,在这时候,我接到Cecilia的号码。听起来她好像也在生气,她告诉了我她的想法--取消今年的聚会,马上!这点子真好,可以让他们知道我们真的很不爽了。放了一个大飞机给他们,势必要让他们知道我们不是好欺负的!

拜托Foong帮忙把消息散播在Facebook后,我也开始发短讯给那12人,通知他们聚会取消了。12人中只有4个人回复,问原因,其他,我佩服了。

放了那么大的一个飞机,心里轻松多了。聚会的前几个星期我们总是忙联络,讨论,种种,现在和以后我们可以休息了。

我在此郑重宣布,我们4人,WinShi, Cecilia, Foong和WayNa不在办5A4聚会了,我们只参加聚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