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1, 2009

死期?

明天
可以说是决定我未来的一天
怎么说呢?
我日后的生活就要看那张纸上有几个A了
感觉上还蛮可笑的
full A in exam doesn't mean that get full A in life!
为什么我们的政府还是那么的...无语
算了现在的我们只能认命咯==
谁叫我们生在这个年代 ZZZzzz
为了不让我们的后代继续这种填鸭式的的教育方式
我们要怎么zekkk =.=
"paiseh, 在office太闷了,没人和我谈天,哈哈!"
转回话题
我的成绩
会是怎样呢?
说真的
还蛮紧张的==
我怕我得到的成绩是比预料中的差
就像PMR那时
我一直认为我会得到我应得的
没想到
差天差地
这一次
我自认比之前的任何一次考试都努力

真的无法预料
我希望有5个A啦
不在乎A1或A2
有A就好

now let's have a summary on this =.=
Bahasa Malaysia-
呃,在班上的状况是不错啦...希望可以拿个A2咯,嘻嘻

Bahasa Inggeris-
嗯,这一次嘛,B3不错啦,能的话A2咯~哈哈

Bahasa Cina-
我要A1!!不过好像不太可能哦 =.= 有A就好

Math-
我看死这科== 及格就好

Science-
呃,有下点功夫 拼A2!!

Sejarah-
花了我rm300多,fail的话就...

Pendidikan Moral-
这一次应该不糊涂,有机会A吧?
Prinsip Perakaunan-
这科不敢抱任何希望 ==

Ekonomi Asas-
说真的,随缘 =.=

Kesusasteraan Cina-
呃...在班上好像没拿过A吧 == 这科,能的话,有A也不错,哈哈!

Pendidikan Seni-
A啦A啦A啦A啦 XD

呃,如果成绩没那么好的话就去taylor了咯
相反的,如果成绩不错爸爸要我申请奖学金 ==
我不知道啦

保佑我
我想要个好成绩
拜托了

p/s:i guess i couldn't sleep tonight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