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0, 2009

讨厌你!!
鄙视你!!
一点男生的样子的都没有!!
幼稚小气!!
连你弟弟都比你成熟
一天到晚只会花父母的钱
事事都依赖别人
从兴华坐巴士回家会死咩??
还要人家放下手下的工作去载你
你以为你是谁?
连我这个女生都不怕了你害怕什么?
更何况是那么的近!!
你不要以为你的样子好看人家就会喜欢你
从你的谈吐就知道你有多幼稚!!
你的样子难看,难看死了!!
我绝不会承认你好看!!
在外面对别的女生温柔体贴
对自己的姐姐就像对待狗一样
男生睡床,女生睡地上?
你赢了
你冲凉30分钟
我才10分钟你竟然说我慢?!
XXX的
电脑老是坏也因为你
你只会怪别人!!
没看过用电脑那么白痴的人
只会说是我的东西太多了
留级了还不觉得丢脸
玩game啦
你玩多一点
我看你最后怎样死
我绝对不会再帮你了
好心没好报!
你完全不会感激也不会改过

我就放弃你了

拜托你
成熟一点
就一点好不好??
为自己的未来着想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