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1, 2011

遗失的

最近才发现,我好像已经没有了发花痴的举动,换句话说,我好像变成无性恋了。=____= 上是以前接触太多了,现在对这些事情都提不起劲,甚至有点反感。LOL

现在不知道是我的室友和她的朋友不正常还是我不正常。她为了:“亚洲人先做朋友再发生关系;西方人先发生关系在做朋友” 的观念烦了我几天。我想说的是,hello 我也是个亚洲人,搞不好思想比你更保守okay? 这种东西不-要-一-直-问-我。还有,去pub的男生难免都有那种想法,既然你去认识了就要有那种心里准备好吗?

我一向来对通过电脑/手机来联系感情都不赞成 (远距离恋爱除外),我的意思是,用简讯告白?会不会太逊了点?告白了之后一切都在手机里进行?见面就尴尬?WALAOEH 这叫和手机恋爱好不好?我老是在想,如果我以后有了男朋友一定要先和他说清楚。想见我?约个地方见面吧。想和我说话?约个地方见面吧。总之手机绝对不会是我们两个之间的主要媒介,虽然我有点social awkward但是感情上的事情我都要求面对面。可能是接触虚拟世界太多了吧,造成我有这种想法。


这就我是想说的,了吗?


SHIT 本来想写文艺一点的现在好像变成了说明文 LOL
不管了啦 继续

这几个月来,看到有些人在一起了,有些人分开了,有些是想像中的,有些是想也想不到的。
那我呢,先暂时单身吧 :)

XXX 不要再约我出去了
XXX 不要再来找我了
XXX 不要一直Facebook message我

谢谢 拜拜

p/s: 如果你觉得我说的不对,那就是我不正常 :)

11.11.11 快乐

1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