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5, 2011

逃离 逃避 ESCAPE

我是不是个会逃避问题的人?
说真的,我没什么印象了。

最后一次真正遇到问题是什么时候?
不记得,我真的想不起了。

我只知道,目前这个问题只有逃避在能够解决。

在成就梦想的当儿也把这件事(还有其他小事)做个了断。

这一切,只为了证明自己, 到底行不行。

自己是温室里的小花吗?说不准。
是不是因为那种天掉下来当被盖的性格?也许吧。


我需要一个新的世界,新的环境。
好好的静下来,真正的认识自己。
也趁机会好好的放纵,也许人生只有一次这样。



“为什么这么想去那里?”
“那是个呼唤,一个calling。” 好事也许会在那里发生
“......”


我要自由,心灵上的自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