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4, 2011

那些年...

终于啊,感谢那个勇于上传且冒着被Youtube删掉这电影的人,你造福了那些在西方国家的留学的华人学生们。*SALUTE*

就像很多改编自小说拍成的电影都和小说本身有很大,很大的差别。但是,我满足了,真的。虽然得到的感觉比从书上少了些,至少视觉感官上收了益(柯震东帅毙了~),不再只是凭空想像,再者我是个学视觉艺术的人(什么跟什么啊?)

本来还蛮想看到那个“一起回家”的片断,想知道刀导会想以什么样的方式去诠释那个一起回家,肩并肩走在一起的那种感觉。结果完全没有那个片断,只有继续自己想像咯。

那些年,在班上的嬉闹,毕业典礼,毕业后的海边,拿到成绩后的失落感,历历在目,都好熟悉。恨不得可以马上回到中学时代,在经历这一切。如果有人问我,“中学时期开心吗?”,我当然会说:“开心,非常开心!”。可是如果有机会的时光旅行话,我会想回到中三那时,告诉那时的我,“拜托,真的,考试考好一点。” 这可以说是我唯一的遗憾。好啦,不是唯一啦,但算是最大的。LOL

如果中二中那年我接受了那个超过180cm的寿司男会怎样?
如果中二尾那年她没有来我们班的话,我和眼镜男会怎样?
如果中三初那年我不理那个变态男的话会怎样?
如果中三中那年,因为不甘心而告白了,我们现在会怎样?
......
如果中五中那年,我没有放弃喜欢你,我们现在会是好朋友吗?
如果09年那年我们没那么熟,我们现在会怎样?
如果。



可能因为太多年的喜欢,照成了现在我很难找到像你这样的人,或者说,我很难再喜欢上别的人。也许,你根本就没注意过我。

“被你喜欢过很难再觉得别人有多喜欢我。”--沈佳宜
“喜欢过你很难再觉得别人有多喜欢我。”--黄颖诗

“你喜欢的人都是怪胎。” “也许吧,因为我就是一个怪胎。”
活了20年,我只喜欢过3个人,都是怪胎?可能吧。

我人生中的3男,要好好生活哦,愿你们和现任女友长长久久 :)

“也许,在另外一个平时空里,我们是在一起的。”--柯景腾
在这个时空里,我会等,不管你会是谁。

人海中遇见你
你的爱值得信赖 
你的心靠在身边 
只要你在我就有许多梦想 
只要你在我就有更多力量 
亲爱的 
我多么幸运 
人海中能够遇见你 
亲爱的 
我多么盼望 
就从这一刻起和你分享所有感觉 
亲爱的 
我多么幸运 
人海中能够遇见你 
亲爱的 
我多么盼望 
就从这一刻起和你分享真心的感觉 
你的爱没有保留 你的心献给了我 
只要你在我就有更多理想 
与你同在就好像拥抱天堂 
oh 亲爱的 
我多么幸运 
人海中能够遇见你 
亲爱的 
我多么盼望 每一天在这里永远永远有家的感觉 
亲爱的 
我多么幸运
 人海中能够遇见你 
亲爱的 
我多么盼望 
每一天在这里永远永远有家的感觉 
你的爱没有保留 
你的心献给了我 
只要你在我就有更多理想 
与你同在就好像拥抱天堂 
oh 亲爱的 
我多么幸运 
人海中能够遇见你 
亲爱的 
我多么盼望 每一天在这里永远永远有家的感觉 
亲爱的 
我多么幸运 
人海中能够遇见你 
亲爱的 
我多么盼望 每一天在这里和你分享




现在除了温习,我最想要的是,再一次把《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小说读完。问题是,现在我那本书在谁的手上我也不晓得。再买一本吧 (加拿大会有咩 读你的课本吧你 =_=) 

人。生。就。是。要。不。停。的。战。斗!
FINALS, 哇擦叻!


2 comments: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