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0, 2011

一句话

我向来都是个记性很不好的人,可以有些话,我都会永远记得,好的坏的,作为警戒的,用来提防的。

“自从你从M班掉回B班后,我觉得你变得骄傲,好胜和喜欢比较。”
好吧,当时看这纪念册上的这句话的时候我是蛮震惊的,因为那整一年我都没发现我的改变。从第二班升上第一班再从第一班掉回第二班的感觉,不是每个人都可以经历到的。在第一班的那一年,每一天都是一种磨练。班里的每一个人都想用分数杀死对方,每一个老师都想尽办法想要把各类的书塞进学生的脑袋里。每一天,都过的战战兢兢的,然而第二班就轻松很多了。老实说,我不后悔我变成这样。这是我几年后才想到的,如果我不这样,我的人生就真的是没有目标了,没有战斗的理由了,不是吗?我曾经,什么都不管,什么事都随便,过一天算一天,这是人生吗?是啊,我过去式的人生。:)

“谢谢你愿意代替他来。”
听到这句话的第一个反应:WTF?我居然是代-替-者?真的是想都没想到,这句话真的完完全全破坏了我的那时的好心情。说的也是,明明就是一般的朋友 @.@  算了,就怪自己不该把期望放得太高吧。:/

“他说你很强。”
这句话是老爸跟我说的。告诉他这句话的是我的前housemate,也就是我爸其中一个租客,也是我在INTIMA的老大。能被一个强的人说强我真的吓到了,让我不禁怀疑,我是不是真的有点强?无论如何,这句话的确改变了老爸对我的看法,以前一直想证明给他看,我不是,也不想当普通的女生。我要强到别人的话伤不到我,我要强到我什么是都做得到。20年来,我只痛哭过一次,也希望那一次会是最后一次。我是非常人!LOL

其他的,留到下次吧。这3句是印象最深刻的,其他的不太记得了,想到再写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