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5, 2011

天上多了颗星星

收到消息:
March 2 2011 1.07PM- WaiYee just admitted into hospital. Vomit lots of blood. In emergency unit now. Doctor said slim chance to survive.
March 2 2011 2.58PM- Just sent home. In a not so good condition, however she still a little bit concious.
March 2 2011 3.15PM- Her face are swollen, mouth full of blood.
March 3 2011 3.12AM- She is gone.

你是我所看过最坚强的人,我记得师伯说过你坚持茹素尽管医生不建议你那么做。
你是我所看过最开朗的人,我记得有人告诉我你在往生的当晚发高烧,他们给你吃冰淇淋,你无法说话,你竖起了你的大拇指。

他们说你走的当晚,雷电交加,下着很大很大的雨。
出殡前,天气很热,大家都汗流浃背。
在大家都在埋怨的时候,天气突然之间转凉,之后下起了大雨。
那是你吗?
我相信是。

当装着你的棺材被皮轴带走时,眼泪真的忍不住掉了下来,念着的佛号的嘴巴也在颤抖。
第一次体验到失去一个人的感觉,那种心痛的感觉。

你的离开,我相信大家都会伤心的,不过同时的我们也为你感到开心,因为你终于解脱了,不在受病痛折磨。

你的笑容,你的笑声,一直都很开朗的你,会永远活在我们心中。
谢谢你,慧怡,出现在我的生命里,也让我看到了精神会战胜一切。
阿弥陀佛。感恩你。

1 comment:

  1. I thought I've recovered a bit since that fateful day, until I read this posting.

    My tears flow, again...

    ReplyDelete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