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1, 2010

开学了?


在家里做了几天的量地官, 我简直是闷死了。更惨的是又不能出门,不然那些外劳会进来偷东西还是什么的,不过话说回来我一个女生在屋子里,要对着外面一大堆男的感觉很恐怖一下。=.= 时间过得真快,下个星期的今天我就开学了,好象在作梦。又要回到和书本功课为伍的日子了,我心里头依然是害怕多过期待,恨透我那该死的薄脸皮。我只有8个月享受将到来的新生活,过后还有更大的挑战等着我。真的不知道我能不能做到,希望我不会象妈说的那样什么都不会做。天,我该怎么做?真的是有够烦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