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5, 2011

梦想的距离

别问我还有多少天,我只能回答你我会在9月5号离开马来西亚。
我不做倒数这东西,它只会让我panic。

前几个星期真的过到很惨,和一大堆deadlines在死拼着,弄到心力交瘁,心神不定,不过现在全部都搞定了,只剩下收拾行李了。感恩老爸老妈。

说真的,这一切都发生的好像梦,很不真实,到现在还不是很敢相信,两个星期后我就会在另一个国度了。

有人说:“那个时候你一定会想家到哭。” 我想反驳 =.= 我想说,想家是一定会的,哭嘛,倒不会。因为去那里是我的选择,是我想要的,所以哭着说要回来不会发生在我身上,这也是给我自己的一个警惕 :)

随着时间一天一天的过,我觉得SFU reject了我好像是一件好事。虽然温哥华是我一直很想去的地方,但是在那里我一定会和自己的种族混在一起 p/s: 温哥华的亚洲人大约有50%以上吧 然而,靠近底特律的温莎,见到黄皮肤的几率几乎只有10%。不是我有种族歧视还是什么,我觉得到外国留学就是要体验当地的生活,和相同肤色的人在一起固然好,可是这样的话就没了留学的意义了,对吧?好在在Taylors的时候已经摆脱了华人口音,起码到那里的时候不会太奇怪。=.=

在FB的新生网页里认识了一个男生,之后会是我的floormate。到现在我还未遇见一个有亚洲人名的人,啊,真的好少 :/ 想到终于要住学校宿舍了,希望我的室友好相处,最好也是亚洲人啦,我不要和黑人住,生活习惯会真的很不同 =.=

啊,第一次里梦想那么近 O.O


3 comments:

  1. jia u ya.. wish u all the best ^^ n may u have a good study n can adopt the environment as soon as possible

    ReplyDelete
  2. 你的post永远那么真实、不虚为,却有著真挚的情感...

    祝你有个美好的新生活、新体验,要多多保重和加油就是,三年后见!

    ReplyDelete
  3. kangting-thank you :)
    minghung-哎哟 不要一直这样说嘛 我会很paiseh的咯 哈哈 谢谢你的祝福!你也要加油哦 :)

    ReplyDelete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