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尊重?

原本今天应该是算开心的
我的Computer Science Test 拿到 16/15,多的一分是Bonus Mark,因为我是全班中在Bad Code里找到最多Error的,19/22。
当然,我很开心,这是前所未有发生的,再加上,我根本没有复习。=P

Computer Science节后就是Moral Class,今天轮到我的组present关于基督教的。
可笑的是我的组5个人只有1个人是基督教,而且这个题目根本不是我们选的。可是,我们有机会选吗?老师是不是应该让我们自己选择?
算了,这不是重点。
我知道多数基督教徒都十分地虔诚,都很团结,而且他们对他们的宗教非常非常的熟悉。当外面的人对此教有任何的misunderstanding他们都会很不辞劳苦/义不容辞的去纠正。
也许是这种passion吓到我了吧。
不过也让我今天能更加确定我的看法。


(-(-(-(-(-(-(-(-(-(--BITCH MODE ON--)-)-)-)-)-)-)-)-)-)

小学的时候大多数的我们都被Train有人在台上讲话的时候,在台下的若有言要发就必须先举手对不对?
今天,是我有史以来有过最糟糕的Presentation。
I had my worst presentation ever!

基于我们呈现的有一部分的information不是对的,
就被一些人轰炸了,
班上几乎有一半以上的人是基督教徒。

什么叫“Bla bla bla bla, you know?”
Sorry I don't know, but I know I am presenting on the stage.
为什么你不可以委婉/婉转的到处我们的错误?
为什么你一定要用那种厌恶的眼神来纠正我们?
请问你可以举手吗?
既然你那么不满意我们的呈现,
那么你上来解释可以吗?
不要?
随你便。I don't care.
我现在是对人不对事,
对,
就是对
本来对你印象很好的。
Sorry,现在不好了。
是,我是很幼稚。
不过我永远不会忘记那么狼狈的今天,当然,还有你的眼神。
有没有必要用那么犀利/鄙夷那目光来杀死我们?
是,我知道你们为我们的所报的错误信息抱不平而且愤怒(?)
但是,需不需要把班上的气氛搞得那么僵?
下次再见面的时候也不知道要怎么去面对。

要假装?
好啊,我奉陪。
要装不认识?
不错啊,我配合。

为什么要加个“You know?”在后面?
我们有必要知道吗?
我们全部人都知道吗?
抱歉,我不知道。
现在也不想知道。
你的样子让我没兴趣想知道。

不是我偏见,我总觉得基督教的人都有一点点的arrogant,总觉得其他教都不如基督教。
不好意思,像那么高贵的人不高攀不起。
离开教室都那么有风啊~
还走到很快叻。
冲第一个wor。

哈,我们今天真的被炸到死无全尸了。
无奈。

妈妈的,幸好只是Moral,不然真的变死灰了。
*丢人现眼,一次就够了。*

MAAAAAAAAAA Wa Beh Song Ahhhhhhh
Somebody pour ice water on me please!!!!

(-(-(-(-(-(-(-(-(-(--BITCH MODE OFF--)-)-)-)-)-)-)-)-)-)

好的是,以前只知道Christians每个Sunday去教堂。
现在,知道多了一点,下次不会在出洋相了。
*还有下次?*

不过,I am an atheist.

附注:此偏是关于某人,不是某教,请看清楚,我不想引起宗教问题。=)

1 comment:

  1. i strongly agree!!all christian are nuts and sucks!!
    i also facing the same feeling situation like you.==

    ReplyDelete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