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5, 2009

warming hands~~ XD

先说好~
我写爽的
给我回味一下
不要想那么多k? XD

活了18年来
我的生命中曾经有两个非血缘关系的男生握过我的手
那个冰冰冷冷的手 =.=
血不流通
哈~
也算是牵手吧~
两个都是出类拔穗的
但是他们有很大的不同
牵手的意义也不同

case 1
2006 年 年中
我们在演唱会迷路了
仪说我们手牵手一起冲出去
你一听了马上来就来牵我的手
很热很温暖
和我手的温度大大不同
而且
很紧 =.=
也许是第一次吧
感觉特别别扭
我知道你想做什么
但不知道你在做什么
逃离人海后
你还紧握的手不放
尝试性的挣脱
你却越握越紧
这是我在想:"Walao Eh,快点放叻,等下人家就会误会了,给熟人看到明天就够力咯~"
一些突发事件
你虚脱的躺在我的肩
我又在一次Walao Eh
这一次
被人看到了
可你好像不在乎
那次以后
你一次一次地想牵我的手
但我毫不给你机会
我认识你吗?
认识的时间不长
唯一的关系只是幼儿园同学
朋友?
算不上吧~
不过
真的很感激你给我的回忆
很难忘
真的
有点幸福
有点酸涩 =)

case 2
2007年8月
阳光之旅生活营的某个晚上
有个类似prom night的节目
当晚我们的舞伴是用塔罗牌抽出来的
生活营的第一天就听说你了
朋友常在我耳边说你有多帅
而我
很幸运的
你成了我的舞伴
我成了你的舞伴
当主持人说要播最后一次的《恋爱达人》时请珍惜
他不是和我跳那最后一支
我只有一直勉强挤出笑容
看怡和她的舞伴跳
全场只有我一个在那里呆呆站着
音乐--掩盖了我的孤单
舞步--大家都在把握最后一刻
转转转--跳跳跳
大家似乎都很享受
几乎都没有换舞伴
唯独我

算了人家是营草呢
我算什么?
能做他的舞伴是非常幸运了的
庆幸的是
2008年年中
我们又遇见了
那时是篮球mssd
你代表你的学校
我有softball练习
你还是一样的阳光 XD

case 3
2008年 年尾
毕业典礼各班级呈现表演
a4的华尔兹
全场的焦点
老实说
我不享受跳舞的过程
四肢僵硬
目光呆滞
不只是我这样
连我的舞伴也是这样
不一样的手
不一样的温度
不一样的力道
不一样的意义
任务完成
故事也到了结尾




这两位(case 1 和case 3)都有了各自的女朋友,我也许只是他们生命中的过客,一个普通的朋友。
祝福你们,friend forev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