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9, 2011

黯然销魂者,唯别而已矣。 29/4

嗨,不知不觉半年了。
唉,时间真的不会留情,六个月一下子就这么过了。

要我坦白吗?
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想-你,你听到没?
六个月,有六个月没能看到你的日子你知道是怎么难过吗?
你不在的日子,我没有真正的快乐过,因为你的不在,变成了我的不完整。
我再也没有以往那种期待回家的兴奋感了,因为你已不在。
现在,回家已变成一种很死板的程序,因为你已不在。
一踏进家门那种寒,凉到心底的那种寒,我很讨厌,因为我知道不再有一团热情的火焰往归家者冲。

在外面,我老是会在众狗中寻找你的感觉。
你的目光看我的感觉,
你的毛发摸起来的感觉,
你的味道嗅起来的感觉,
这种行径很像在大海捞针,完全找不到有1%的相似度。
你-在-哪-里?
这是我至今最想知道也最不想知道的答案。
先搁着吧。

最近爸妈在想着要养新狗,我和小弟一致觉得谁要养?谁要负起这种责任?因为我们俩都认为你的离开,是我们一家人照顾有误。大家都很忙,下午家里完全没有人,而我有周末才回来,在你的饮食方面他们又乱来。若爸妈他们再提起这问题,我和小弟会努力反抗到底。另外一个原因是,我不想让任何东西取代你在我心里的位置。

如果现在给我一个愿望,我希望我可以再拥抱你,一下就好,当作你的离别礼。


you never fail to let me cry

1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