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5, 2009

10 meaningful sentence

如果我們之間有1000步的距離
你只要跨出第1步
我就會朝你的方向走其餘的999步

***
只要你愿意,我们之间的距离就会缩短。
通常願意留下來跟你争吵的人
才是真正愛你的人

***
有时候,争吵不一定是不和,只
是用比较强硬的方式给意见。
付出真心 才會得到真心
却也可能傷得徹底
保持距離 就能保護自己
却也注定永遠寂寞

***
把自己武装在自己的硬壳里,赤裸着
手的我,怎么去敲开你的壳,去了解你呢?
有時候 不是對方不在乎你
而是你把對方看得太重

***
重视你,是因为珍惜你,
在乎你,是因为不想失去你。
朋友就是把你看透了 還能喜歡你的人

***
谢谢你在知道我的缺点后还留在我身边,
相对的,我也会更珍视你。
就算是believe 中間也藏了一個lie

***
因为是朋友,我选择相信,
有时候lie不一定是坏事。
真正的好朋友
並不是在一起就有聊不完的話题
而是在一起 就算不說話
也不會感到尷尬

***
不说话的时候,也许是了解对方的最佳时候。
不说话的时候,也有眼神的交流。
没有一百分的另一半
只有五十分的兩個人

***
我不希望你是完美的人,
只不过希望你会的我要找的人。
為你的難過而快樂的 是敵人
為你的快樂而快樂的 是朋友
為你的難過而難過的
就是那些 該放進心裡的人

***
我的快乐就是你的快乐,
你的悲伤就是我的悲伤,
有任何难言之隐,
希望你第一个想到的是我。
冷漠 有時候並不是無情
只是一種避免被傷害的工具

***
不想被伤害,
就是不愿意冒险,
宁愿活在自己的世界,
也不想别人分享他/她的喜怒哀乐

get these from an email
i found that it is so meaningful and it's touched my heart deeply
so i posted here =)

under *** were just my thoughts
hope these are useful for you guys to update you and your friends
hehe

may our friendship keep all the way long
how i wis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