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8, 2006

Oldies #9

昨天晚上,
和家人都去了Times Square,
在那期间,
我在心里不知道骂了多少次:TMD
真是的,
我不明白为什么会这样?
父母会如此的偏心,
偏心得如此地步!!
昨天我们拆散走,我和妈妈,弟弟们和爸爸,
老实说,我真的很不喜欢和妈妈一起走...
因为我本身不喜欢看首饰啦,衣服啦,化妆品的..
再说...我不喜欢妈妈对事物的处理方式...
要回家时,弟弟坐前位,
爸爸妈妈的好言好语全都对他说了!
我都听进去了,但我一直在anti这些message!
一旦进耳,我立刻洗掉!我很不想听!!
为什么这些话他们从不对我说!!为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