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6, 2006

Oldies #29

呜呜呜呜
我实在好想大声哭出来
为什么每个人都支持她喜欢他?
为什么没让也喜欢她的人有点希望吗??
这也未免有点自私吧?
我不知道我那里比不上她
可是
如果他真的喜欢她的话
这八年来
一直想守护他的心情
将向空气般一样消失!
虽然我从不认为自己样子漂亮
但是
面对那些做作,装可爱的女生
不管再怎么说
我也不会去善待她们的
就算他喜欢样子普通或是真的漂亮的女生
我是真的无所谓
可是
他的眼光是如此的这样
我可是真的没话可说
他对我没感情
也罢
怎样?
喜欢八卦的女生
喜欢说话的女生
样子漂亮的女生
都会有人拥护她吗?
都会有人支持她喜欢的人吗?
我真的好不服气!
只是缺乏了点勇气
就输了这么一大截吗?
好不公平
这八年来的时间
是在浪费时间吗?
是我喜欢错了人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