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2, 2006

Oldies #14

好失望..
好失望...
人都会变..
包括我的朋友..
他们,
为什么抛弃了我?

一个朋友,认识了7年多..哦不...4年多而已...
上了中学后,她完完全全地抛弃了我!
难道田径真的那么重要吗?
为什么在小学时的欢乐时光你都忘了?
我们一起拼UPSR...分享成绩...
现在呢?
你是不是看不起我了?
看到我连招呼都不打...
就因为我现在的成绩?
上了中学,
你变了好多...
学会了看帅哥,交男朋友...
以前纯真的你呢?
我好希望你回来!!

另一位朋友, form2了...
是我去年在补习中心认识的...
今年,我们在一个生活营相见了..
你我交换了电话号码,
你012,我019
我用019的问题很大吗?
难道我们之间的友谊是用金钱来衡量的吗?
当你见到我时,
口口声声的说很高兴见到我,
怎么?
回来后就只和我弟弟sms?
问你原因,你说我的是019,很贵...
我很失望...非常失望...
我们的友谊只是如此?

为什么我就没有个真心真意的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