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4, 2006

Oldies #5

原来, 我以为mytop是个很好的论坛..
以为, 在我失落时会有人安慰我
以为,在我考试时会有人鼓励我
以为,在我高兴时会有人来分享
原来,论坛只是一个东西
不能成为精神上的寄托
我好纳闷,
到了无数的论坛,
以为,mytop就是最好的,
原来, 和别的论坛一样,
有无数的人,
无数现实的人。
我好气我自己,为什么无论在学校,论坛,甚至家里,
都不能赢得注目,
这到底是为什么?
难道我做人真的那么失败吗?
没有令我觉得光荣的一件事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