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30, 2012

你好,未来。

想起来就有点恐怖,打从有记忆以来,我就一直有这个想法--我会早死--鬼晓得是什么原因。一开始就排除了自杀的可能性;虽然我无时无刻都有这个念头,不过这几年的混乱的心境也许想得不一样了吧。

以前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种想法,随着年龄和知识的增长,谜团也大概揭开了。我想我是个接受不了事实的人吧,害怕改变,担心长大,还有很多未来要处理的乱七八糟的事。

想到自己是个什么都不会,什么都做不好的大白痴就想掐死自己。为什么我就不能普通一点?像其他人都去读science, business, engineering之类的,至少读这些的未来保险一些,也毕竟大多数人都在做同样的事情,如果跟着majority应该也不会错到哪里去。不知道自己是哪里犯贱,小时候书读不好,数学烂死进不了science stream也就算了,什么LJ 奖学金都没有,偏偏还选了个死鬼远死鬼贵的加拿大的什么communications and visual arts,人家问以后要干嘛一般我只笑笑地说“public relations吧,” 其实PR是怎样地一个世界我是懂个屁。一天到晚只会羡慕妒忌人家的天赋才华,把自己看得一文不值最擅长。有很多人告诉我说要有自信,自信个赛,讲得好像建立自信好像放屁那样简单。身上没有一样是好的拿什么出来晒?每次自以为很厉害什么都知道,其实懂的都是屁啦。

还有我那个死烂性格,妈的,可不可以不要那么双面?讲实话面对人又不会怎样;是啦老娘就是怕死,不爽骂人都要在被locked的Twitter里骂啦,需要去透窥来人家的SNS对我的想法啦,妈的我就是干你娘的小人啦,敢说不敢做的胆小鬼啦,像我这种人是应该不得好死啦。Shit,在这样写下去,十个字里有八个是脏话。

不知道别人也是不是这样,我好像预见不到我的未来。好像有人会问你以后想干嘛,我从来都无法100%很有自信地说出我的答案,感觉上未来的一切都是模糊看不清的,其实说黑暗比较确切。除此,心里另外一个白痴声音会说,“你不配拥有这些。” 妈的,搞得我很多时候想给自己的脑来一个format,还是撞个墙把我搞失忆算了。

disclaimer: 以上都是我的心里垃圾,读读忘了就好。对我改变印象了?请便,只是不要告诉我你看了我的blog,我会纠结很久,很可能是一辈子。老娘我最在乎的就是人家对我的看法,反正,当这个post透明就好。

1 comment:

  1. 没有谁能预见自己的未来,但是有一点是明确的:如今的努力都是在为未来打基础,虽然不一定能决定未来,但是这个阶段的生活和感悟一定会对未来产生深远的影响。

    ReplyDelete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