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9, 2012

爱不起

有时候我觉得像我这种情感不深的人会很难,相信人已经很难了更何况是to be in a relationship?很多人告诉我说要有自信要有自信,说当然容易,可是我就是做不到。什么叫自信?要怎么很具体的去define这个词?常常听人说要爱别人,要先爱自己。要怎样爱自己?每天在Facebook发照片来证明?若是说善待自己,我只做到一点,就是吃好吃的。

Okay wait,我好像写得很没有flow,LOL.

我想说的重点是,我真的不知道应该怎么做了,有人说要有自信,有人说告诉他我的感觉。不过说真的我还有点喜欢现在的情况。告白了会怎样?一就是失败,二就是在一起。但是我看不到我们在一起的画面,没恋爱过是主要的一点。在加上我这种奇怪的性格,感觉和我在一起会有一种和朋友在一起的感觉,完全没浪漫感觉。但是有时候会想人想得想装墙,你妈妈的,从来不知道自己会中毒那么深。每天不时的stalking已经快把我逼疯了,看不到一点update就会很pek cek,妈的。我到底在做什么。

另外一点就是我们根本就是不同世界的人,文化冲击不说,课业根本就是一大坨挡在前面的大便,兴趣一个完全偏向音乐一个什么都有兴趣,唯一能把我们link起来的只有电影和食物了吧,干。

你不会想知道当你说你想帮忙弄Charity Gala的时候我是有多激动。冒着下学期6个courses加工作加clubs 活动必死的情况下跑去跟Unicef和VISA提这个建议,还每天晚上在梦里搞events planning,搞到我那个星期是兴奋到,他妈的,真的是陷太深。

虽然我不相信那个什么世界末日,但是如果有就快来吧,还是把我弄失忆吧。老娘我的脑好累,每每走在学校都会不自觉的搜索你的身影,fuck。

我应该是有Philophobia。

你到底有没有可能喜欢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