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7, 2012

梦一场


不得不承认,来到了加拿大已经有234天了,我还是有那种在梦境的感觉。回想这里所发生的一切让我一直感觉好奇妙,有飘在空中的感觉。

我已经习惯这里的生活了吗?我心情稳定下来了吗?会不会有一天我会失去这个漂浮的感觉?

好梦幻,好梦幻。上着白人教授的课,和四周的人说英文,认识世界各地的人,真的是他-妈-的-好-不-真-实!DIU。

大学一(二)年级搞定了,从宿舍搬了出来,开始自己做饭,再也没有机会讲马来西亚华语,niama 这是什么感觉。一直都找不到适当的形容词来形容我现在的心境。

醒来啊醒来,黄颖诗,不要再做梦了。

2 comments: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