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5, 2012

找不到

在Finals的一个月前不上Facebook是我秉持了几年的举动,因为有效所以就一直在做。但是在这一个月里,感觉上真的与世隔绝。爱我和我爱的人都在Facebook上,Facebook几乎是我们唯一来联系彼此的。就算我常上Twitter和Skype但Facebook仍然是最多人的。

可悲吗?人类之间的感情就靠一个哈佛小子创造的网站来联系了。好多时候我很想把我的Facebook account给删了,毕竟它占了我大部分的时间。可是,虽然我很不想承认,没了Facebook就没了交际。再加上AIESEC和VISA我都被委任为他们page的管理员,有点进退两难。

有没有想过,Facebook上的你和真实世界的你,哪个才是真的你?

对我而言,网上的我才是真的我。我是个从小就是个anti social的怪胎,直到Internet的出现,我才知道我属于哪里,那个虚幻的世界。但是说到底,是网络塑造了我;还是我create了网上的我?为什么我可以在网上说什么都可以说多久都可以总是有话题,到了现实我就是个安静到要死的白痴?我一直以为是我嘴巴的问题原来我的脑也有问题。我的脑就好像有automatic social shut down system般,不说话,就算有话要说也是要在心里脑里练习100次。这也是为什么我比人慢一拍。

如果把电脑电话都丢了,我还会会是谁的谁吗?

这些是我到了加拿大才有的dilemma,若是有一天你在网上找不到我了,不需要找我了,因为我不想被找到。

p/s: media真的不好读,它揭露了这世界上的骗局,一切一切都是金钱在耍着它的伟大魔法,唆使高阶层人欺骗低阶层人的感情,榨取他们的血汗钱,再告诉他们要努力赚钱才会成功种种屁话。

FUCK, STUPID NONSENSE PLEASE GET OFF FROM MY HEAD! TOO MUCH PHILOSOPHY! TOO MUCH MEDIA LITERACY! WHY CAN'T THIS WORLD BE MORE NORMAL A LITTL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