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3, 2012

什么叫新年

没有家人在身边的华人新年,我还真的是第一次体验到,我以为我的感觉会想那两年不在家的圣诞节和新年一样,不会太失落。我错了,错的离谱,我非常非常想和家人过华人新年。想到第一次没得在家过年,第一次错过团年饭,错过第一次在新家办的团年饭,错过团年饭后的拿红包活动,错过和婷和沛一起穿同样的衣服,错过去彭老师的家,错过和金花去老同学家拜年,错过全部的新年。而且,我还要经历这些三次。你-他-妈-的-三-次。

这些问题我从来都没有在我脑海里出现过直到新年快到的时候,全部人在Facebook post关于新年的时候,一直收到ISC发有关于新年的活动的时候,还有看到CSSA 把dragon 拼成drogan的时候 (LOL 虽然没关联,但是就是想取笑那些tiong kok lang,发official email都可以有这种错误 tsk tsk tsk)


看到大家都笑得那么开心,整个心情都好了。希望每一年都可以照一张像这样的全体照。

我今年团年饭吃寿司自助餐,虽然是我的最爱,但是团年饭没能吃到客家菜真的很奇怪。


不过幸好有她们的陪伴 :)


想到三年都没的吃客家擂茶和客家炸肉我就!@#$%^&*()_+ 我忍!

还有三天农历新年就结束啦,好快!也许是没在这里过所以没感觉吧。

我以为,我不会想家。

5 comments:

  1. 嘿嘿嘿我又来creep你了. 去年春节的时候自己一个人在屋子里写作业凄凉的不行. 给我妈打电话狂哭她还担心我受欺负了.

    ReplyDelete
  2. 哈哈 若有机会哭我也会哭 马来西亚除夕那天我在这里等到天亮都等不到家人上线 第一是时差问题 第二是他们忙到忘了我:/ 咱们明年一起过吧 :D

    ReplyDelete
  3. 哈哈 我给你马币要不要?

    ReplyDelete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