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4, 2012

没有你的第二个情人节

第一次过下着雪的情人节,第二次过没有你的情人节。你还好吗?我依然很想念你,非常的想念。好想,真的好想再见到你,好像捧着你的大脸,好想看着你的眼睛,好想把我的脸往你的脸上蹭,好想念有你在身边的日子。也许我从来没和你说国我会去加拿大,因为我以为我/你会陪你/我到最后,我上飞机的时候。很对不起,是我太自私,如果我有机会选择,我绝对不会去INTI Nilai,我绝对不会去做那该死的眼睛手术。我知道他们很宠爱你,你也爱食物,但是我爱你啊你知道不?我都来不及把你看仔细你就这样走了,走了,永远都不会来了。我一直说服自己,你还在,只是迷了路,在等我把你带回家。

大白痴,你要等我知道吗?不管是在世界的某的角落还是天堂。

情人节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