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7, 2010

当想念变成怀念

你知道吗?家里没有了你是那么的不同。

现在,我讨厌回家的感觉。
因为开了门,在也没有你蹦蹦跳跳的出来迎接。

现在,我厌倦在家吃饭。
因为你已不在,刮着我的大腿,向我要吃的,
不然就是在外面大吵大闹。

现在,我惧怕上楼睡觉。
因为再也没有你和我说晚安。

我怀念我们一起吃粉红糕的时候,
我怀念我驾着车你在我旁边用鼻子把窗弄的肮肮脏脏,
我怀念我们一起玩地毯拔河的时候,
我怀念我拉这你的前脚在客厅走一圈,
我怀念你在半夜的时候用前脚刮我的房门,
我怀念我们一起散步的时候可以看你大便时滑稽的样子,
我想念你的眼睛,
我想念你的湿鼻子,
我想念你有点臭臭的狗味,
最重要的是,我想你。

谢谢你五年来的一切,
我永远爱你。

1 comment:

  1. Nicky嗎?
    好有感覺的一篇文章咯,
    看了有想哭的感覺... T.T

    All dogs go to heaven. He's in a better place now, I'm sure.

    ReplyDelete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