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7, 2009

ICPU First Semester FINISHED

我的第一学期终于都结束啦~~
终于都了解什么是College生活了
真的是 BUSY 和 SLACKING at the same time
至少对我而言啦 =_=

我这个英语菜鸟挤进了一个英语社会,对我来说真的是超级大压力,平时说英语有够少的了,而且都没机会说。再说,这里有许许多多来自不同国家的人,不像以前的学校那样 99%都是华人。有时候回想一下,我干吗来这里?感觉上我根本就不属于这里。

在这里啊,有人会主动和你说:“Hey, nice shirt!” 或 “Nice looking shoes!” 在附上一个大大的笑容,即使你俩根本就不认识。

还不止,这里有的是有钱人,有的是聪明人,总的来说就是什么样的人都有。都是之前完全没有接触过的人。

就连老师都是外国人 ,和那些小学中学的老师差很多。他们不会骂人,懂很多很多的知识,课外课内的都知道。

好不容易熬晚了一个学期,真的真的学到了很多东西,还见识到世界不同角落的人,对于不同的东西有不同的想法。

Second Semester 加油!

一切都好像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