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3, 2009

今天

今天...照常做工
今天...看到一只小狗
今天...看到一个长头发的怪男在买鸡饭
今天...心情不好
今天...突然间很想骂粗口
今天...跑了4间银行
今天...头昏眼花
今天...很讨厌ebuddy
今天...我不是我

明天...我会在吗?

p/s: 有个坏消息和一个好消息
1-我不去NS了
2-我快搬家了

哪个是好消息,哪个是坏消息
我不知道
真的

我真的很乱
平静的生活不长久
没有烦恼的日子很快过
为什么?
只有一个原因?
好像是吧
对了
就是那个原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