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 2009

i miss you

?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最怕朋友突然的关心
最怕回忆突然翻滚绞痛着不平息
最怕突然听到你的消息



想念如果会有声音
不愿那是悲伤的哭泣
事到如今终於让自已属於我自已
只剩眼泪还骗不过自己



突然好想你你会在哪里
过的快乐或委屈
突然好想你突然锋利的回忆
突然模糊的眼睛



我们像一首最美丽的歌曲
变成两部悲伤的电影
为什麽你带我走过最难忘的旅行
然後留下最痛的纪念品



我们那麽甜那麽美那麽相信
那麽疯那麽热烈的曾经
为何我们还是要奔向
各自的幸福和遗憾中老去



突然好想你你会在哪里
过的快乐或委屈
突然好想你突然锋利的回忆
突然模糊的眼睛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最怕朋友突然的关心
最怕回忆突然翻滚绞痛着不平息
最怕突然听到你的消息
最怕此生已经决定自己过
没有你却又突然听到你的消息







Cc,在NS好好玩哦,不要想那么多了
Foong,好好读书哦,等你作品,考试加油
Nana,你也是要乖乖读书哦,期待你的表现,考试加油

还有

我想你们

-----------------------------------------------------------------------------------

SuehHooi:
form6加油哦,我们虽然不是最好了,但只还是很好,对吧?

JK:
乖儿子,还就没见到你了,还好吧?

HuiLan:
在金宝的日子还好吧?寂寞时要想起我哦

ChihYin:
HICT的生活还不错吧?不知道你还是不是像以前那样呢?

HueyBeng:
不读书了?不知你过得怎样了...很喜欢和你一起飙歌

WenTin:
还在FukuTei工作?想打乒乓吗?我好想...超怀念在场上厮杀的片刻

SiongYing:
还是那么的T吗?下次找你做头发算便宜点 ;)

ah思:
考试了哦?我不想你变好不好?

Ah芸:
加油加油!冲过JULY paper进STK!不要再那么的贬低自己了,我羡慕你才是...

红烧铁板鱼:
没戴眼镜就好像另一个人,什么时候再回到从前那样?下次一起去打垒球好不好?
PinkPat:
回来后没有真正的交流到,真的要1月才读书?

CheeLin:
明年去你家拜年好不好?

HuaXiang:
不知道在我学校隔壁的你,还是不是一样疯癫?

KarHong:
比较喜欢你的长胡子,不喜欢你的长头发=P

地鼠:
Business Admin好读吗?不知道你住宿舍还是来回耶...

YenLoong:
抽烟喝喝酒都不是解决问题的好方法=) 很怀念看到那很有冲劲的你

SoonChun:
INTI...虽然在隔壁...不过感觉好远呢...

不写了,很想哭...
很久没有那种热泪盈眶的感觉了

我好想念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