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 2009

熟悉的旅程

再一次
我又驶上了这段路

同一段时间
同样的马路
同样的红绿灯

唯一不同的是
我不再是一个人

已经六个月了
说长也不长短也不短

这六个月里
人,事都大以不同
我想
回不了了吧

那些胡闹开心的日子
只能在脑子里翻腾
但却没办法回去了

这段路
好熟悉啊
六个月前
常在那里以80km/h的速度赶到学校
只为赶快能见到伙伴们

现在
托的疲惫的身躯
搭上冷冰冰的驾驶盘
不敢情愿地往学校驶去

对啊
那里所熟悉的环境都没了
见到校门都没劲了



不知道什么时候,我又要穿越这里呢?


光华
5A4
我想念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