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7, 2007

Oldies #38

oh yeah~~~
超棒的假期!!
阳光之旅我爱你!!
本来刚开始不是很想去的
想想妍溱,葆琳他们都是好班的学生
和他们在一起只有--压力&自卑

谁叫自己的成绩不如人叻?
不过
经过这次的营后
只觉得
没白来
不只是游戏好玩~~
还有通过塔罗牌来选择舞伴的
哇咔咔咔
全营最帅的
也就是咱们的营草啦~~
是偶滴舞伴叻
爽呆了~~
他--很阳光
他--很友善
不过。。矮了点
可惜~
希望还有机会再见到他咯~~
smk sri andalas 耶
妈妈说好像靠近我家
呵~
不过
我是不会喜欢上他的
帅哥。。谁不喜欢?
喜欢看他笑的样子
唯一不爽的是
当主持人说要播最后一次的《恋爱达人》时
请珍惜

不是和我跳那最后一支
我只有一直勉强挤出笑容看丽怡和她的舞伴跳
全场只有我一个在那里呆呆站着
音乐--掩盖了我的孤单
舞步--大家都在把握最后一刻
转转转--跳跳跳
大家似乎都很享受
几乎都没有换舞伴
唯独我

算了
人家是营草呢
我算什么?
能做他的舞伴是非常幸运了的
像丽怡
想得半死都没有
我完全没想到就有了

该兴奋还是失望呢?
幸好
他应该还记得我
add了我的friendster
有机会
再见面了
倪志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