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3, 2007

Oldies #37

呵呵呵
今天好高兴哦~~
和我的4个不孝子一起吃饭
虽然说好是我请客
不过他们也蛮懂事的嘛~
哇咔咔
也许
这就是我要的友谊
虽然是男生
so what?
nothing what deal
对吧?
而且,和那帮臭小子相处在一起也不会闷
连舒云都说他们很可爱
哈哈
我教子有方
他们的真诚
让我很感动
毕竟
这样的友谊很难找
虽然说他们都小我一岁
但是我觉得没什么不同啊
哈哈
xiu hong, yew ping, wei jye, jia yap
希望我们的友谊可以永固哦~
还有
希望他们别误会说我是因为AGM才请客的
我真的不希望他们这样想
请客这件事我很早就已经说了
我是真心要请他们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