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7, 2007

Oldies #36

我呸!呸!呸!
很想知道你到底是个怎样的男生
追别人不成功跑回来追我?
我呸!
你!
想的美!
我最最最最讨厌这种人了!!
被另一个抛下了就马上找个代替品
我是什么?
我可不是你的后备轮胎!
说设么今年我会有桃花运
烂桃花倒是一堆!
有时候想想
我还是单身算了
我有种感觉我一旦恋爱了一定会很投入在内
怎样吃亏也没关系的那种
一旦投入后
受伤会很严重
就是这样
所以我的初恋还在
这是
胆小?懦弱?

烦恼不说了
哇哈哈哈哈
我今天又看到他了
看来等2个小时是很值得的
哇咔咔
下星期再来一次
下下星期又再来一次
再来再来再来
那么我就可以每个星期看到他了
好棒哦!!!
呵呵
他的生日快要到了
22号
不知道他有没有去跑kwang hua run 呢?
呵呵
如果有我们可以一起并肩作战
哎哟哟
做梦比较好啦
不会被别人打扰
不用在意别人的眼光
哇哈哈
8年咯~~~~
不长不短的日子
呵呵
想着他
就不会难过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