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0, 2013

无恋

disclaimer: 此文含有酒精,若什么文字奇怪的地方请见谅。

不知道这是个诅咒还是什么,这种事情会偶尔发生一次,而且每一次发生我都会纠结几个星期。就是,被好朋友告白

好吧,其实是几乎每一个比较要好的男生朋友都会end up这样。我不知道是我哪里做错了还是我本来就有问题,不然就是我太白痴,相信这世界上会有男女纯友谊。问了几个男生,他们对这种关系的看法不一样,也很极端。每一次遇到这种问题的时候,我脑里的答案一般都是“我喜欢你吗?还是那种感觉是一种依赖?”然后之后会变成“我完全没有想谈恋爱的欲望”,在最后想法会成为“就算在一起之后会怎么样?会和现在有什么分别?” 再然后就会想,他和我之前那么要好就是为了要这样?还是日久生情?到最后就会对这份感情的quality产生怀疑。

我觉得,千错万错应该都是我的错吧?第一是,越没感觉的男生玩的越好;越喜欢的我只会从远处望/偷窥。第二是,(朋友说的)我给他们太多机会?一起吃饭看电影去图书馆算机会吗?但是如果要我和一个正常女生做这些的话我真的会受不了。主要是没有话题,再来是女生很麻烦,什么都要人迁就。我说这些完全没有想诋毁女生的意思,我只是觉得我和一般女生不太处得来,和她们在一起我觉得我比较像个男生。最最主要的是,不能随心所欲的讲话,说实话女生的谈话内容,我一般聊不起来,除非聊食物和帅哥,男朋友首饰台韩港剧服装化妆保养品这些我真的是能说sorry了,我试着去了解,不行,头会痛。

很多时候我怀疑自己是同性恋,更多时候可能是无性恋,(对啦我是yeast LOL)。一般想到“就算在一起之后会怎么样?会和现在有什么分别?”这个问题后我会很害怕,因为会导致我想到“我真的能和这个人过上日子?”这种问题。然后会想到我的人格,我自己很清楚如果和我是泛泛之交的会觉得我很好相处,相识级别高一点的惊喜会越多。我有想过不想隐藏我多数的人格,但是来了加拿大这个想法只能被完全去除了。因为我在这里所谓的“改变,”大部分马来西亚的亲朋戚友都不赞同。我只是想说,我没有改变,我在这里所做的一切一切都是我梦寐以求的,都是埋葬在我心底深处的渴望。但是,看来没有人能谅解,都会以“啊这不像是颖诗会做的事情、啊颖诗变了”说真的,这类的话非常的伤我,不只会把我打成原形,也会让我不想回去。因为我在这里真的很快乐,几乎我做的每一件是都很有意义,都会在某一种形式上帮到别人,然手享受那种走在街上认识70%的人那种感受。当然,这是好的一面,不好的一面,我觉的有时候我还蛮恶劣的,尤其是内心语言上。我不喜欢一个人的话,我会打从心底把你祖宗十八代骂光 LOL 好啦回正题。所以我觉得我性格方面不是每一个人都可以接受得了的,如果要的话我也先得过我自己这关。不过目前为止,没人闯得了,包括我自己已经死了很多条命了。

总之,恋爱这种东西我能离多远就多远。我-完-全-不-想-碰,老娘要当尼姑,老娘不想嫁啦,靠。我不想害人,不想制造麻烦的下一代,把未来都给毁了。我自认没有那种资格去和某人长相厮守,传宗接代,不想给别人家我家丢脸。就让老娘我安安乐乐的自己过自己的生活行不?

从现在开始,回到以前,live alone, die alone的生活模式吧。自己和自己吃饭也不错的。

对不起,尤其是H和V,我可能伤了你们,而且都是靠近考试的时候,你们对我来说很重要,但不是那一方面的。诉我自私,我真希望这些不会改变我们的友情。若真的不行,我会在你们眼前消失。 

是是,大家都爱我那雄性荷尔蒙, 爱我那土鳖装女神样。你以为我想啊?!

2 comments:

  1. 围城心态每个人都会有,在我眼里你绝对是女神。人生的路还很长,颖诗加油!

    ReplyDelete
  2. 那倒别去得这么尽,以后你会遇上最爱的人,颖诗。
    C*

    ReplyDelete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