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6, 2012

雨与强者

昨天傍晚雷电交加可是却迟迟不下雨,于是就逞英雄/很白痴的只带上钥匙,手机和钱包就往学校走。

原因纯粹是想淋雨。

我完全低估了加拿大的雨。它并不像想马来西亚那样倾盆,而是像有人拿着一桶水往你身上泼!再加上暴风,从四方吹来,有多恐怖就多恐怖。最后会议去不了,还被中国女生轻视地看我狼狈的样子。躲在Toldo半个小时狂风暴雨,之后雨小了点才浑身湿透地走回家。


在那30分钟里,我做了一件平常不太会做的事情。在Facebook发了条“What/s better than this? All wet and stuck in school. Bravo.‘的状态。然后满怀期望地以为会有人来英雄救美,当时脑里心里就只想着一个人。还为此emo了好几个小时 TMD。


电影看太多吧,有谁会24小时在你身旁standby呢?失望是肯定有的,可是我还察觉到了另外一点。


我-变-弱-了


一直以来都在很努力的塑造”我很强“的形象,成功地骗了不少人包括我自己。如果是以前的自己我可以肯定我不会因为这种鸡毛蒜皮的事情感到失望/emo。你老妈我就是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


引用CC的一句“如果真的喜欢,狠狠去一次是值得的。有时候,太理智真不是件好事。” 太理智的确不好,可是我做不到,因为我知道如果我失去理智我会变成一个超级大白痴,找不回理智的那种,所以我对我的理智hold得很紧。不过照现在看来,理智在慢慢消失。


因为我是单细胞,只能专注于一件事情。我似乎有生以来就知道,爱情在我的生命里有十分重的份量。对于爱情我只有两条路走,一是避开,二是陷进去。是的,我慌了。我已经不知道我在做什么了,满脑子只能想着一个可能或不可能喜欢我的人。*虽然有人已经爆料,但是本人就是没信心* 主动?被动?等?不知道?!你老娘我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本来以为可以一直逃避,逃了21年终于还是被捆住了。


这就是我单身了21年的原因,被拒绝的男生们,谢谢你们的喜欢,对不起我们的缘分不够。


唉,不过,能遇到你,我人生值了。


This is not a blog post that you would expect from the Win Shi you know. Welcome to my dark side.



1 comment:

  1. Haha ! 你低估了加拿大的雨吗?

    应该拍上来的,我以为这里的雨已经很大了 XD

    ReplyDelete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