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7, 2008

我怀念的...

这一天
我得知我的一个好朋友在一星期前
车祸去世了
当时的感觉很像在做梦
很不真实
人也轻飘飘的
当晚真的没胃口吃饭
跟妈妈说了我不想吃
偏偏她又逼我
害得我眼泪忍不住飙了出来
第一次
真的是第一次
经历生离死别
虽然说这位朋友是远在台湾
可是心里不远
一想到台湾观摩团
就会想到野狗
"野狗"就是我所说的朋友
他是我们8车的辅导员
也是整个观摩团最好的辅导员
虽然他很严厉
但都是出于关心我们
很可惜
我没到和他合照
现在
都已经来不及了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说
怕抒发出来
又要哭了
2007年在台湾是我最最美好的回忆
可以想到台湾
一定会有野狗的画面
他说的“只要在一起,就是一家人”
8车的,你们还记得吗???
野狗,我会想念你的
真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